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指数24日涨跌互现 创业板相关分级B下挫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24 16: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金指数24日涨跌互现 创业板相关分级B下挫)

今日(24日)两市基金指数涨跌互现。截至收盘,上证基金指数涨0.01%,报5767.19点;深证基金指数跌0.42%,收报8024.48点。

交易的LOF基金中,共有73只上涨,64只下跌。其中,新丝路涨幅最大,达5.64%,海富100、富国天盈、招商丰泰、新机遇、互联金融、银华50A、申万健康、500等权、钢铁分级等涨幅领先;双债A跌幅领先,达5.68%,创业板基、带路分级、华宝油气、智能汽车、南方原油、长盛同益、鹏华价值、标普科技、香港银行等跌幅领先。

交易的ETF基金中,共有69只上涨,65只下跌。其中,周期ETF涨幅最大,达5.34%,深F60、全指能源、万家50、500原料、50等权、责任ETF、主要消费、深F120、中证500等涨幅领先;民营ETF跌幅领先,达4.14%,可选消费、创业板50、深成长、全指材料、金融ETF、创业板、创业板EF、深证ETF、医药卫生等跌幅领先。

分级基金方面,24日涨多跌少,建信稳健以9.13%涨幅领涨分级A;金融类分级B涨幅靠前,创业板分级B跌幅靠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