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工厂规模和车型被曝缩水 还因欠款遭供应商起诉

来源:TechWeb 2017-02-03 16:3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电动车产品线已经从7款降至2款,其内华达制造厂的规模也大幅缩减。

外媒称,该公司内华达制造厂规模缩减的消息得到了北拉斯维加斯市政府官员的确认。

该官员称,法拉第未来原来准备占用30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建设工厂,但是将会缩减为65万平方英尺,相当于6万多平方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工。

不过,法拉第未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仍然会建设一座规模更大的制造厂,但是该公司并未给出时间表。

另外,据知情人士称,法拉第公司原本准备生产七款电动车,但目前已将生产的车型减少为两款,其中包括一月初对外展示过的FF 91旗舰车型,以及体积更小、价格更便宜的FF 81。

2015年时,法拉第未来对自己内华达工厂的产能规划是年产15万辆,预计2017年开工生产。但现在,据知情人士透露,法拉第未来将产能调整到了年产1万辆,缩水后的工厂将在2019年正式开工生产。

另据法庭文件显示,法拉第多家供应商已经起诉了这家公司,要求支付欠款,原告中包括了座椅供应商Futuris,以及媒体相关服务商Mill Group。

法拉第未来转发了一篇相关报道,但表示“我们将针对未能遵守合约规定的不合格供应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以维护公司利益。”

在去年10月,有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位于拉斯维加斯附近的10亿美元工厂建设,可能面临停工。法拉第未来否认了该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