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SpaceX麻烦了 美国国会发现猎鹰9号火箭涡轮叶片故障

来源:TechWeb 2017-02-03 16:4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会政府问责局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涡轮叶片存在故障。

参与了猎鹰9号火箭和引擎调查的知情人士透露,政府问责局在初步调查中发现,给猎鹰9号火箭引擎注入燃料的涡轮叶片存在系列故障,这一个故障对以后的载人飞行有很大的风险。

对此,SpaceX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同美国宇航局合作解决涡轮叶片的问题,美国宇航局的代理局长罗伯特·莱特福特(Robert Lightfoot)也已表示他们知道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国会政府问责局的报告预计在下周公布,目前SpaceX的发射计划已受到影响,SpaceX原计划在本月中旬向国际空间站发射龙货运飞船,本月晚些时候还计划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平台发射艾科斯达公司(EchoStar Corp)的一颗商用通信卫星,但目前SpaceX仍未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许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