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杠杆资金节后紧急入市 大手笔加仓这10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07 10:3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指数

杠杆资金节后紧急入市 大手笔加仓这10股

节前融资余额13连降,与之鲜明对比的是,节后开门黑行情之下,融资客却逆市抢筹,融资余额昨日增加46.98亿元,杠杆资金都在抢筹哪些股?

或许是大家还都沉浸在春节的气氛中,鸡年首个交易日成交低迷,主要指数全部下跌,不过根据最新公布的两融数据,杠杆资金却在节后首日逆市抢筹。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2月3日,两市融资余额为8697.08亿元,较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增加46.98亿元,止步13连降。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除休闲服务行业昨日融资余额略有减少外,其余行业融资余额均出现增加,非银金融行业融资余额增加6.45亿元,排名居首;有色金属、建筑装饰等融资余额增加额也均超过3亿元。

10股融资余额昨日增加一成

昨日融资余额逆市增加,结束连降格局。具体到个股来看,近七成标的股融资余额出现增长,其中,融资余额增幅超过一成的有10只股,融资余额增幅在5%~10%之间的有27只股。

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金龙汽车,该股最新融资余额1.02亿元,较此前一个交易日增幅达66.8%;不过该股节后市场表现不佳,连续两日以下跌收盘。业绩上,公司1月26日发布预亏公告,受苏州金龙公司2016年9月份以来暂时无法承接新能源汽车订单影响,以及2016年公司及各主要子公司运营资金较为紧张,银行贷款及发债规模增加,利息支出及筹资费用同比上升,公司预计2016年净利润将亏损2.5亿元。

北辰实业、苏泊尔、现代投资、申万宏源等4股昨日融资余额增幅也都在20%以上;富奥股份、亚邦股份、中钢国际、红太阳、豪迈科技等融资余额增幅超过10%。

市场表现方面,融资客新年看好的个股近两日表现分化,6股股价出现上涨,红太阳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涨停的情况下,昨日再度大涨7.47%,近两日合计涨幅近一成,中钢国际近两日上涨6.28%,涨幅远胜大盘。与之相比,4股出现下跌,昨日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金龙汽车,近两日跌幅为2.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