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还记得英国脱欧当日情形吗 市场老兵预计黄金将迎来暴涨

来源:fx168 2017-02-09 08:5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还记得英国脱欧当日情形吗?市场老兵预计黄金将迎来暴涨!)

随着金价攀升至三个月高位,黄金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在过去九个交易日中,金价在七日中录得上涨,并创下第五大连续涨幅。上一次金价走势如此迅猛还是在6月底的英国脱欧公投之前。

不过,一位资深交易员仍不相信黄金的动能将持续下去。

“我认为黄金有许多买家,但其将很快枯竭,”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Bubba” Horwitz周三(2月8日)向CNBC表示。

“其可能会攀升至1300美元,但我仍看到更多下行风险。”

周三,金价上扬,因在低利率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日益上升的环境之下,投资者继续寻求避险投资。现货黄金一举升穿1240美元/盎司关口。

去年6月,金价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前上涨。6月底,脱欧阵营意外在公投中胜出。这一事件之前,由于不确定性居高不下,金价在之前的九个交易日中在八日中录得上涨,并在英国脱欧结果公布当日最终爆发。6月24日,公投结果出炉之后,现货黄金暴力拉升近100美元,涨幅达8%,触及逾两年高位1358.20美元/盎司。

在Bubba看来,金价仍有重复英国脱欧式上涨的潜力。“恐惧情绪存在,当然现金之战也令黄金受到扶助,”他说道。

不过,他解释道,在金市看到“最后一次下行趋势”之前,任何重大涨势都仅是“昙花一现”。

知名趋势预言家、Trends Journal杂志出版商Gerald Celente对于金价此轮涨势略微更加乐观,他认为黄金将继续在这一恐惧交易中寻得支撑。

“除了特朗普因素之外,投资者信心也正在受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蹂躏,”Celente周三在致客户的信件中指出。

“随着无数的不稳定地缘经济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上升,黄金价格将上涨,因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Celente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