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超五万人参与华泰鸡年股市第一猜 你猜对了吗?

来源:新华网 2017-02-10 14:0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五万人参与华泰鸡年股市第一猜 你猜对了吗?)

雄鸡一唱天下白,鸡年第一个交易日虽然投资者期待开门红,但两市仅出现小幅调整盘局,消息面也相对平淡。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央行全面上调了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利率10个基点,卖方机构的解读基本上倾向于货币政策转向的信号,中性偏紧的措施逐步落地,此消息对后市影响较大。

那么究竟“雄鸡一唱”能否带来牛市行情,近日,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特别推出“鸡年股市第一猜”猜涨跌活动。据悉,该活动2月3日开通,当日猜涨跌参与下注人数近四万人,下注次数超过5万余次。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金融的不断融合,券商的获客方式也在随之发生变化,通过充分利用现在的高科技手段,开发更有趣,更生动地产品,创造更为充分的客户接触机会,逐渐成会券商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

据了解,华泰证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关注股民喜闻乐见的话题,不断为股民搭建“互联网+社交”投教平台。“这些平台为初入股市的‘小白’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工具,使其在无风险的环境下学习投资经验,为实战做好准备。” 一名涨乐财富通内部人士表示。

小吴就是一位新股民,这几天他每天空暇时间就会点开涨乐财富通客户端,参与“鸡年股市第一猜”活动。他表示 ,“通过参与活动,既促进了自己每日关注市场行情,又在娱乐中享受到了炒股的乐趣,积累了经验,对自己未来投资股市帮助很大。”

据悉,今年华泰证券将通过对客户的数据画像,精准地推出更适合青年人的线上炒股活动,并推出APP和微信客户端双版本,方便股民随时参与活动。此外,华泰涨乐通本次推出的猜涨跌活动,是以上证指数涨跌方向为标的的游戏,参与者可在虚拟世界中尽享炒股的乐趣。猜涨跌游戏版以乐米参与,用户简单的选择涨或跌即可。每日下午3点后证券收评,投资者即可知道是否猜对,并可赚乐米兑换京东卡、天猫卡等多重好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