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农发行:将在贵州贫困县意向投放1500亿元贷款

来源:新华社 2017-02-10 15:0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农发行:将在贵州贫困县意向投放1500亿元贷款)

近日发布的《贵州省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指出,根据相关协议及发展规划,中国农业发展银行5年内将在被纳入省级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的贫困县意向投放贷款1500亿元,重点支持扶贫开发。

据了解,去年8月,贵州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协议,共创省级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范围囊括全省50个扶贫开发重点县和16个全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片区县,是全省创新政策性金融扶贫新模式的重要探索。

出台该《方案》,贵州省旨在尽快推动相关协议落地。其中提出加大扶贫信贷综合支持力度。对此,在符合中国农发行信贷评审条件前提下,该机构计划2020年底前对纳入实验示范区规划项目清单内的项目意向投放贷款1500亿元,重点支持贫困人口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扶贫、产业扶贫、光伏扶贫、旅游扶贫、批发转贷扶贫、职业教育扶贫以及其他扶贫。

在实施扶贫信贷优惠方面,中国农发行还将对试验示范区内满足相关条件的县区给予增加信贷规模、优先办贷、贷款期限延长、加大利率优惠等支持,如根据政府购买服务能力、项目建设情况、项目预测现金流等情况延长贷款期限,最长20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