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宁金融上线“任性贷” 16日正式进驻门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11 10:3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金融上线“任性贷” 16日正式进驻门店)

苏宁金融日前召开“苏宁金融任性贷产品发布会”,宣布“任性贷”产品将于2月16日正式进驻苏宁线下门店,为门店消费者提供个人消费类贷款。同时与苏宁金融的另一款强调特定消费场景、以信用支付作为核心特征的“任性付”形成搭配互补。“任性贷”更强调纯粹的贷款功能。

新华社11日消息,与市面上其他信贷产品相比,苏宁金融“任性贷”具有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等优势。在消费类贷款方面,“任性贷”支持苏宁门店内手机、数码、家电等诸多商品分期支付,最高支持24期分期。未来还将覆盖“衣(医)、食、住、行、玩”等多个行业领域;在现金类贷款方面,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有力支持,可迅速为客户办理贷款申请。

据悉,这款由苏宁金融打造的全新零售贷款产品“任性贷”首批将在南京、北京、上海等地共计20家门店试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