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海航集团成为德意志银行新股东

来源:新华社 2017-02-18 20:2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海航集团成为德意志银行新股东)

德国最大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17日公布的股东投票权变更通知显示,中国海航集团已成为德意志银行新的大股东之一。

据德国媒体报道,海航集团已拥有德意志银行3.04%的投票权,投资金额超过7亿欧元。海航集团一位发言人表示,德意志银行非常具有投资吸引力,海航集团愿作为长期股东支持德银管理。“海航集团不排除今后适度提高参股比例,但比例不会超过10%”。德意志银行一位发言人强调,“我们对着眼于长远的投资者原则上表示欢迎。”

因市场担心其资本金不足,德意志银行去年秋季股价一度跌破每股10欧元,创历史新低。今年1月份,针对美英两国对其分支机构涉嫌参与洗钱的调查,德银与两国监管机构达成和解,同意支付逾6亿美元罚款。目前,德银股价已回升到每股18欧元以上。

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成为囊括航空、酒店、金融、物流和生态科技等多业态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原标题:中国海航集团成为德意志银行新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