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巴菲特鼓励买房:买房是非常明智的投资选择

来源:FX168 2017-03-07 09:4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菲特鼓励买房:买房是非常明智的投资选择)

美国房价已经在最近再次创造新高,很多分析人士都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存在很大风险。不过周一(3月6日)美国投资传奇人物巴菲特表示,年轻人应该考虑买房。尽管这样压力会大一些,但是长远角度考虑,这是合理的投资选择。

巴菲特周一表示,“如果你知道未来一段时间你会在一个区域居住,而且你拥有一个需要空间的家庭的话,那么买房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房屋都是一个非常有实际价值的资产。”

巴菲特表示,目前美国的30年贷款计划对于买房者非常有利。巴菲特表示,自己也曾经是30年贷款项目的受益者。他在1971年在加州购买度假屋时,曾经申请过3万美元的贷款。巴菲特说,那大概是他最近50年来唯一一次“欠债”。巴菲特位于加州Laguna Beach的度假屋最近挂牌出售,售价约为1100万美元,而1971年的售价仅为15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