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移动广告群雄逐鹿 道有道技术资源服务三驾马车齐发力

来源:赛迪网 2017-03-20 15:5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当前数字广告已经被广告主广泛接受,广告预算也进一步倾斜。而移动广告更是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助推下,逐渐成为广告市场主力军。2016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市场规模突破千亿元,增速达新高。与此同时,行业竞争也愈加激烈,进入洗牌期。如何进一步提升移动广告效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从而获得更多广告主的信任,成为服务商们新的努力方向。

道有道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经过十年的深耕细做为数万家广告主提供服务,并在2015年就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行业较早一批得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获得成长的企业。面对当前行业的激烈竞争,道有道依然专注对技术、资源和服务的深挖,努力为广告主提供更加有效的广告服务。

在发展移动广告业务的最初期,道有道就意识到流量和资源是其根本。因此依托自身的移动开发业务,为中小企业开发移动营销平台并发展成为独特的自有媒体资源。到目前为止,道有道已成功创建近2万个自有媒体,成为企业的护城河之一。除自有媒体外,道有道还积极拓展优质媒体资源,与新华炫闻、汽车之家签署战略合作,与今日头条、腾讯系、阿里系、小米系等超级媒体建立广泛合作,丰富流量资源接入。

与此同时,道有道还布局了全球业务,与更多海外优质资源达成合作。通过能够覆盖海外10亿用户的巨大流量和丰富的媒体形式,为国内有出海需求的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广告服务。

优质而广泛的资源是移动广告的第一步,而大数据技术是精准投放的关键。道有道作为技术起家的公司,将大数据的积累和应用作为业务的目标之一。通过不断挖掘和完善,道有道建立了一整套覆盖投放各个节点的技术服务。在最初的数据积累,采集投放积累数据和第三方数据经过技术清洗和加工,形成自己的数据库为目标受众定位和精准投放提供基础。在投放过程中,技术平台实时监测反馈多项投放数据,追踪用户行为路径,为优化服务提供依据。投放结束后,道有道针对投放数据进行全方位分析,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数据反馈。大数据技术,为投放全过程护航。

精细化的服务是道有道一直坚持的理念,随着广告主对优化服务的愈加重视,道有道在此方面的优势也愈加明显。与传统广告不同,广告投出去只是第一步,随后的实时优化则是决定投放效果的重中之重。道有道根据投放经验建立了完整的优化策略,从四大方面、七个步骤优化广告投放。从最初的账户搭建提高投放效率,到定向优化、出价优化、预算分配优化让广告达到最大化曝光;然后,根据点击率针对投放时段、素材创意、分类和标签实时优化,让曝光更加有效。最后,针对广告落地页的优化则是保障广告主有效线索转化的关键。

移动广告行业已经从稂莠不齐的高速发展期逐步进入不断洗牌的成熟期,只有为广告主提供真正高效的投放服务才能在行业立足。道有道将一如既往的发展技术、资源、服务这三驾马车,满足广告主对效果、服务和真实数据的追求,推动行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