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主力踹B股下蹲 草船借箭获廉价筹码

来源:价值中国网 2017-03-24 10:0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 主力踹B股下蹲,草船借箭获廉价筹码!)

昨日大盘强势整理,早盘股指一度上冲到3260点上方,由于买盘不足,股指震荡回落。午后在B股的下挫带动下,大盘快速跳水,30均线再度被击穿,尾盘多头发力上攻,收复失地并以小阳线报收,可以说是有惊无险。大盘经过两次下跌回抽后,止跌反弹,大盘反弹能量得到一定储备,短线或将顺势上攻,发出反弹号令,3300将是最近被攻克的对象。

需要指出的是,昨日B股突然下挫,引起盘中抛盘,B指盘中一度跌幅近4%,B股下跌引起市场种种猜想:有分析认为,在A在6月份或被纳入MSCI、美经济转好和特朗普上台加大美元加息进程等等,令B股不被看好。

其实根本原因在于主力借羊群效应撕开B股下挫的口子,因为B股体量小,很大程度上由于市场流动性差,容易制造事端来吸引眼球,而A股市场主力平均成本高,不利于频繁砸盘,所以,B股是主力瞄准的对象,容易通过B股下跌,在A股市场捡得廉价筹码,这种声东击西,草船借箭的手法,暴露主力洗盘捡筹的行迹,所以越是下跌越是买入契机。

从板块上看,昨天,新疆振兴板块以及交通设施板块出现活跃态势,可以说是以一带一路为代表的铁工基关联板块被市场再深挖出来,铁工基类系列板块仍将有上涨潜力,对于当前震荡市场,投资者该如何把握?目前,要三步走,第一步,把握新机会,跟着政策导向走,看一带一路机会,深挖铁工基延伸板块;第二步,做防御性板块叠加大消费,白酒,医药和家用电器,这些板块偏价值型,是机构和外资青睐的对象;第三步,看滞涨科技股,除了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系外,对于网络科技,新材料,新技术所对应的关联品种,可以低吸。在仓位配置上,可以6成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