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午间机构策略:“盘久必跌”可能再次变成事实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4 14:0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万隆:A股短期已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向上突破受制于资金面银行一季度末即将到来的MPA考核和两会后金融强监管政策的加速落地的制约;而近几日盘中数次止跌回升和月线支撑也反映出短期指数大幅下探的空间也不大。所以市场需要来自外界力量的干预来打破震荡僵局。否则,指数 “盘久必跌”的隐患将有可能再次变成事实。从盘面来看,虽然整体依旧维持涨跌平分秋色的结构性分化局面,但由于存量博弈下主力资金偏爱扎堆抱团,两市局部赚钱效应依旧不俗,尤其是资金反复炒作的次新股、二线白马股更是持续表现抢眼。

而与波动剧烈的次新股相比,主力深度介入的二线蓝筹不仅走势平稳且持续逆势向好,其进可攻退可守的特质也在弱势行情里体现的淋漓尽致,让A股再度刮起二线蓝筹的炒作风潮,如环保、家电、白酒等板块的白马股今日再度集体上扬,其中格力电器、三聚环保、美的集团等代表的龙头股股价纷纷再创新高。由此可见,在市场资金面出现大转折前,弱势行情下绩优白马股不仅是春季行情里短中线皆宜的投资品种,更有可能成为贯穿全年的投资主题。

科德投资:早盘市场再次出现个股与指数背离的态势,虽然指数表现一般,但是个股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个股方面,多个板块都走出了很好的行情,而且有一点最重要的是部分银行股开始止跌,这对市场来说是一个好现象。接下来的一段行情当中,预计二线蓝筹仍然会担当比较重要的责任,建议重点留意航空和航运板块的机会。

巨丰投顾:目前市场分化明显,尚不具备冲关3300点的动能。一带一路板块成为市场新的领涨品种,白马股也有启动迹象,但大多数个股走势依旧低迷。市场短线调整,恰恰给场外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建议投资者继续低吸小市值底部筹码,同时把目光聚焦到年报及一季报超预期的个股上来。

源达投顾:中小板指盘中刷出近期新高,在前期跌入谷底之后,中小板指可谓是稳固上升,走出一波自己的行情,从指数轮动的方面来看,经过前一波下杀,创业板指一直处于修复阶段,所以后期随着中小板指完成上涨,创业板的向上运行可以期待。另外,沪指今日展开弱势震荡,一直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运行,经过前期多空双方激烈对杀,短期调整有利于指数继续上行,加之马上临近月底,资金面仍是制约行情的关键,所以短期沪指或将仍已震荡为主。操作上,360回归进程又有新进展,可以精选个股,逢低参与,但一定要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