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共和党计划周五表决医保法案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4 14:2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24日消息,在特朗普政府官员施加压力之下,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预计周五将表决陷入僵局的医保法案;此前,这些官员与保守派中的强硬分子在国会大厦举行了闭门会议,申明了表决的紧迫性。

“我们将要投票,请拭目以待,”白宫高级策略师史蒂夫.班农在会后告诉记者。“让我们表决吧。”在共和党领导人推迟了原定于周四的表决之后,班农与议员和其他关键政府官员召开了会议。

据数名议员和助手称,众议院计划表决一份经过修订的医保法案,其中将包含一项保守派与白宫高级官员谈妥的条款,即去掉欧巴马医改对保险涵盖某些基本福利的要求。

特朗普的高级助理向共和党领导人及议员传递了这一信息:总统不希望再有任何推迟。

周四推迟表决表明,共和党人极难弥合根深蒂固的党内分歧。这项法案难以争取到担心数百万人将失去医疗保险的温和派,又难以争取到要求更彻底推翻欧巴马医改法案的保守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