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巴菲特亲自为可口可乐造势 头像印上铝罐推销新产品

来源:fx168 2017-04-04 08:2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菲特亲自“赏脸”为可口可乐造势 头像印上铝罐推销新产品)

现年86岁的股神巴菲特最为著名的长期投资之一就是可口可乐公司。这位美国传奇投资人最近将以另一种形式为可口可乐的发展贡献力量。可口可乐公司本周一(4月3日)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地区推出新产品樱桃味可乐的时候,巴菲特漫画头像将成为该公司铝罐装的外包装图片。

巴菲特目前拥有可口可乐公司9.3%的股份。通常来说,股东直接参与广告营销的例子并不多。但股神巴菲特在中国知名度很高。他的形象也被很多中国顾客熟悉,所以可口可乐公司方面本次决定,将他的漫画大头照当做公司营销的一个卖点。

巴菲特本人据称是一个可乐的忠实顾客。他经常被拍到在公共场合饮用可口可乐。甚至有传闻说,这位年近九十岁的投资人一天经常能喝掉五罐可乐。

不过可口可乐近期受到一些质疑,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生活。含糖量较高的可口可乐最近开始逐渐被健康饮料抢夺市场。对此,巴菲特一直坚持相信可口可乐的未来将保持稳定。巴菲特本人一直表示,“我看不到任何实际证据能证明,如果我从今天开始不喝可乐只喝水吃花椰菜就能活到100岁。所以我不会放弃喝可乐。”

巴菲特目前的身家约为750亿美元,其中可口可乐公司的股份占到大约170亿美元。股神最近丢掉了美国第二富翁的宝座。亚马逊总裁Jeff Bezos最近因为股票价格攀升成为继比尔盖茨之后美国第二富的人,不过巴菲特仍然是世界最著名的投资人之一,同时预计他在中国的知名度会给可口可乐带来一些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