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支持渐进加息 今年晚些时候可缩表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06 10: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支持渐进加息 今年晚些时候可缩表)

周四凌晨两点公布的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3月会议上支持渐进加息,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减其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不过,对于一些关键的问题他们还未决定——例如缩表的速度以及缩减至什么规模,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后,美元指数DXY短线走高,美债收益率急速上扬。

3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们认为渐进加息是合适的,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收缩资产负债表,国债和MBS均是再投资政策调整内容。

一些官员表示,目前的股价“相当高”。

大多数与会者认为,2017年稍晚开始调整再投资受到保障,可能是“适宜之举”,这将允许缩表。 基于经济表现符合预期而对资产负债表做出判断,允许继续继续加息。 与会者“基本上倾向于”在时机到来时调整美联储所持美债和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

官员们讨论多种假设情景,其中包括降低再投资规模、或一次性地结束再投资。 与会者们确认,应当可预见地循序渐进缩表。 官员们认为财政政策对经济构成上行风险。

美联储首次发布关于政策制定者预期不确定性水平的扇形图。

FOMC与会者中,1人认为GDP增速预期的不确定性减少,15人认为大致相似,1人认为增加;8人认为GDP增速预期有下行风险,9人认为风险大致均衡,没有人认为有上行风险;1人认为失业率预期的不确定性减少,15人认为大致相似,1人认为增加;2人认为失业率预期有下行风险,11人认为风险大致均衡,4人认为有上行风险;没有人认为PCE预期的不确定性减少,15人认为大致相似,2人认为增加;11人认为PCE预期有下行风险,6人认为风险大致均衡,没有人认为有上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