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各州租房开销普遍比购房开销小 短期角度租房更实惠

来源:fx168 2017-04-08 08:4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各州租房开销普遍比购房开销小 短期角度租房更实惠)

FX168财经网(北美)讯 美国数据研究机构NerdWallet anais本周五(4月7日)公布了最新的美国租房和买房成本对比报告。结果显示,尽管购买自己的房屋是每个美国人的梦想,但实际很多地区购房的成本仍然大大超过租房的成本。

数据显示,购房对于大部分居民来说,能够给他们提供更加稳定的财政状况、更加稳定的家庭状态。购房可以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退税额度,同时还能为他们退休之后的生活提供保障。考虑到目前美国的贷款利率并不算高,同时各种金融产品可以有效地降低贷款带来的压力,所以如果有能力购房,那么拥有自己的房产要比租房多出不少好处。

不过目前的情况是,大部分地区但从每个月的开销角度讲,租房的成本更低。NerdWallet anais的数据显示,全美50个州中,基本所有的州租房都要比购房便宜。美国拥有住房的居民在房产上的花销(贷款月供、地税、维护费等)中位数要比房租的中位数高出54%之多。即使在租房购房差别最小的佛罗里达州,购房的开销也要比租房高出33%。在差距最大的新泽西州,住房的开销要比租房高出93%。

数据说明了为什么购房存在大量好处但很多美国人仍然选择租房的原因。尤其是在大城市,很多人的收入不足以负担购房带来的压力。租房相对来说短期内划算得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