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将举办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0 14:2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将举办)

中国 新闻网10消息,记者10日从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今年加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2017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

加博会是全国唯一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国家级展会,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20日-23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为了提升展会的成效和影响力,展会期间,组委会秘书处安排了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其中,2017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是重中之重。

据组委会介绍,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时间持续一天半,包括开幕大会、高峰论坛和圆桌会议三个部分,目前邀请的嘉宾有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商务部外贸司官员,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邬贺铨院士、美国WorldViz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ToddHartwig(托德·哈特维格)、华为终端公司手机产品线副总裁Shawn Sheng、台湾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资深产业顾问及资深总监陈子昂等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都将发表演讲,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企业也将参会。

加博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表示,今年加博会创新发展论坛以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作为重点内容,组委会将全力办好2017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使“以会促展”的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更好地体现加博会对加贸创新发展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大会提升加博会的品牌和话语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