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央行日前紧急向各金融机构警示脱欧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4-11 13:0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央行日前紧急向各金融机构警示脱欧风险)

据媒体10日报道,英国央行日前紧急致信设在英国的各金融机构,要求它们注意相关风险,在7月14日前提交应对英国脱欧的应急计划。

英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该计划旨在令在英经营跨国业务的数百家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能够应对脱欧导致的各种可能性,防止金融稳定受到威胁。做到提前防范风险,为包括硬脱欧等有可能出现的极端情况做好准备。

他指出,英国政府已经明确表示要与欧盟建立全面的新的贸易关系,且还将在达成协议之后有一段过渡期,但鉴于最后成果仍存在各种可能性,英央行希望各金融机构可以提早做准备。上述通知信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如果有所需要,所有公司都可以准备好随时为全方位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出应急计划。

据悉,英央行在信函中预测了最坏的三种可能性,包括英国脱欧后未能同欧盟达成贸易协议,英欧没有就过渡期达成一致,以及英欧未能就相互承认监管标准和金融监管合作等问题达成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