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航CEO再道歉:不再用安保赶客 类似事件永不再犯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4-13 11:2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航CEO再道歉:不再用安保赶客 类似事件永不再犯)

美联航的控股公司联合大陆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尼奥斯周三向ABC新闻表示,“我们将不再使用执法人员将已经预定且支付票款的乘客从超额预售的航班上赶下去,我们不能这样做。”,此前美联航因为暴力将一位购票乘客从超额预售的航班上拖拽下来而引起了来自全球的愤怒。

穆尼奥斯表示美联航将重新检视其超额预定航班的志愿者退出激励计划,一旦乘客已经就坐,激励模式就需要改变。

周日晚上的事件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视频记录显示联合航空3411号航班的机场安保人员将医生大卫· Dao从他的座位上暴力拖拽出来,并沿着客舱过道拖着他,他的脸上也有血迹。

骚乱源于Dao的付费乘客身份被移除,因为美联航的其他机组人员要搭乘这架超额预定的航班,dao等人需要给机组人员让位置。

在国会山,强大的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谴责刀是如何对待并呼吁美国解释情况。

周三,马里兰州民主党的美国参议员Chris Van Hollen宣布计划发起客户是人不是货物的法案,该法案将禁止强行把已经乘坐飞机的乘客从飞机上仍下去,就因为超额预定或航空公司自己的员工想搭乘顺风机。

穆尼奥斯表示,周日的事件是防止员工滥用“常识”的系统性失败, Dao医生的行为没有过错,在周日时间中dao医生在与安保人员的争执之中脸上流血。

截止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在线呼吁穆尼奥斯辞去首席执行官的请愿书签名人数超过52000个,但他告诉美国广播公司,他没有打算因此事辞职。

美联航控股公司的股价在下午的交易中大约持平。周二他们的股价一度大跌4.4%。

美联航的暴力待客时间在世界各地引发强烈共鸣,美国,中国和越南的社交媒体均呼吁抵制这个美国的第三大航空公司,来帮助它们结束超额预定航班。

达美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巴斯蒂安解释称,超额预售作为一个有效的商业惯例,不需要额外的政府监管。

巴斯蒂安星期三在有关财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在我看来,你是否超额预售这不是一个问题,问题在于你如何应对超额预订的情况。”

截至周二,Dao医生的律师说Dao 还在芝加哥的医院里进行康复。

芝加哥律师斯蒂芬·戈兰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Dao和他的家人只关注Dao博士的医疗护理和疗养问题。”

事件的录像显示了Dao身上血迹斑斑,头发衣服凌乱,重复的说道“那就杀了我,杀了我,我要回家。”

在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中,穆尼奥斯连连Dao和他的家人,机上乘客和其他美联航的客户道歉道。

他说,“这永远,永远不会再次发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