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又跌了!油价本周惨跌逾5%的原因到底是啥?

来源:fx168 2017-04-21 16:4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跌了!油价本周惨跌逾5%的原因到底是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4月21日)欧市盘中,布油和美油又跌了,且料将录得一个月来最大的单周跌幅...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线料下跌5%,为3月10日当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WTI原油期货价格周线料跌4.5%,也是3月10日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本周油价下挫基本面原因在于,市场怀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领衔的减产协议能否使供应过剩的油市恢复平衡。

汤森Eikon数据显示,4月海运原油数量达到480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自去年12月以来增长5.8%。

原油供应高企,部分程度上是因为不参加减产的产油国增加出口。

自2016年中以来,美国石油产量跳增近10%,达到925万桶/日,接近沙特和俄罗斯的产量。

道达尔的首席执行官本周警告,由于美国产量增加,油价可能进一步下跌。

不过高盛日前撰文表示,石油市场没有什么基本面政局来支撑本周的下跌走势,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技术面的因素!

该行表示,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失守50日和100日均线,推动油价在周中下跌。

“我们认为,推动油价这波下跌的是技术因素而不是基本面因素,”该行Damien Courvalin和Jeffrey Currie等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

北京时间16:24,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6%,报52.85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报50.59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