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前海梦工场YOU+青年创业社区开业 提供24小时生活空间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4 13:4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以“大梦想、小幸福——前海开启24小时创新生活模式”为主题的前海梦工场YOU+青年创业社区开业暨前海“好项目”香港专场路演大会系列活动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标志着前海在国内率先开启24小时创业、创意、创新生活模式。据悉,本次启用的创业社区中,60%以上房源将专门租赁给入驻梦工场的港澳、国际创业者,房租仅周边同类社区的6成。

据了解,YOU+国际青年社区是一个面向现代都市青年的居住、生活、分享、创业、社交为一体的实体社区,正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福州、成都、苏州、南京、大连等城市快速拓展,预计到2017年全国开业的社区将达到30家以上。YOU+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洋表示,YOU+优先租给有创业梦想和能力,以及有技能且能做出分享的人,目前入驻者以22-27岁主流青年群体为主,互联网、文化传媒和金融行业居多,已服务创业者2万名以上。

此次梦工场YOU+项目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MAT Office合作以“天工开物”为主题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共分为四种户型,其中19平米(有阳台)的房间42间,36.5平米(有阳台)的房间7间,36.5平米(有阳台)的房间5间,还有3间34平米(有阳台)的房间。所有房间均为精装直接实现拎包式入驻。

“本次启用的梦工场YOU+青年创业社区中的60%以上的房源将专门租赁给入驻梦工场的港澳、国际创业者,而租金大约是周边同等位置同等水平社区的6成左右。”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处长王万里说。

据悉,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是深圳市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将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创业孵化平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截至今年3月,梦工场已孵化创业团队共计187家,其中92家是港澳国际等境外团队,超过一半以上的团队获得了第三方融资,融资金额从几十万到上亿不等。YOU+青年创业社区的开业将从根本上解决“跨境创业者”的居住难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