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聚焦国民经济先导产业 东方支柱产业4月24日公开发行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24 14:2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建筑、机械制造业、国防军工、计算机、通信等行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较大比重,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石,被称之为国家支柱产业。随着经济结构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及国家政策的引导,传统支柱产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物等新兴支柱产业蕴含着巨大发展机遇。东方基金聚焦国民经济先导产业,掘金我国优质支柱产业,于4月24日公开发行东方支柱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4205),广大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支柱产业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我国支柱产业相关上市公司证券的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较为宽泛的投资范围使得基金经理可以充分发挥主动管理的优势,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充分捕捉股市、债市投资机会,在当前股债持续震荡的环境下,操作空间更灵活,更易实现理想的投资回报。

据悉,东方支柱产业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朱晓栋先生,朱晓栋现担任东方基金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深谙宏观策略研究,擅长趋势分析,长于混合型基金运作。Wind数据统计,2015年11月16日至2017年3月30日,其管理的东方多策略混合C任职回报率为26.24%;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3月30日,其管理的东方龙混合任职回报率为46.75%。

朱晓栋表示,随着经济结构调整,一些传统支柱产业在消费升级和科技不断进步的大环境下,焕发出新的活力,如汽车制造业、石化化工、电子行业等。在政策驱动下,新兴支柱产业也蕴含着巨大潜力,如环保、新能源、军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等。东方支柱产业基金是投资于我国支柱产业相关的主题基金,该基金定义的支柱产业,既包括传统的支柱产业,也包括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和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兴支柱产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