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医疗董事长郑坚江支招民营企业“快、新、实”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24 14:2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星医疗董事长郑坚江.jpg">

日前,2017年宁波民营企业家年会隆重召开。在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宁波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奥克斯集团董事长、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坚江给宁波的民营企业家们鼓劲加油,并分享了全国两会的精神,交流了发展实体经济的经验。

在如今的网络时代,如何更好地发展实体经济?郑坚江道出“三字诀”:快、新、实。快,就是与时间赛跑,快速推陈出新;新,创新思想,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奥克斯3年来引进行业专家200余位,研发投入8亿多元,拥有专利2036项,智能新品占比超50%,成功实现弯道超车;实,就是要扎实基础。郑坚江说,实业才是基础,只有坚守实体经济这个“本”,才会结出多元化经营的硕果。

据了解,郑坚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一直致力于探寻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更好发展,在前四次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上,郑坚江累计提交了55个建议,其中有12个议案建议已被采纳或在相关政策法规中体现。今年的全国两会他提出了2个议案、8个建议,涉及司法、医疗、民生、经济等方面。他提出“关于加快清费立税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的建议”,不仅是代表企业的迫切呼声,更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

“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甬商贡献巨大。最新数据显示,宁波的民营经济为宁波贡献了70%的GDP,75%的税收,85%的就业岗位。”

会上,浙江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宁波市盐城商会会长薛东升对宁波民营经济满怀信心。

薛东升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作为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