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侨外黑卡发布 “互联网+移民”会员服务全面升级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24 14:3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5月份,侨外黑卡会员还将受邀前往美国奥马哈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球投资者盛会-巴菲特股东大会

4月23日,“侨首以待-侨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召开,侨外集团(QWOSGROUP)启动全新战略----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平台。成为中国移民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从移民规划、海外教育规划、海外置业规划到全球资产配置财富规划的一站式海外规划服务提供商,将全方位助力中国高净值人群成功融入海外生活。

除战略升级外,侨外集团还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并提出“值得每个家托付”的品牌新主张;代表侨外会员服务升级的“侨外黑卡”也正式推出。发布会上,侨外集团副总裁朱晓轩展示了侨外全新品牌形象“QWOS”及品牌全新主张——值得每个家托付,同时发布了代表侨外会员服务升级的“侨外黑卡”并演绎了其互联网服务。在互联网链接的黑卡后端,侨外为用户提供了包括海外生活规划、教育规划、置业规划、财富规划等在内的诸多产品以及一键呼叫规划师、24小时生活助理以及海外出行、安家、医疗与救援等服务。“侨外黑卡”的上线也代表着“互联网+移民”的定制化运营时代正式到来。

发布会上,侨外集团总裁丁颖还向侨外的客户代表授予了第一批“侨外黑卡”。今年5月份,侨外黑卡会员还将受邀前往美国奥马哈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球投资者盛会-巴菲特股东大会。

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能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的服务平台,侨外的品牌战略升级,将成为移民行业寡头时代到来的一个重要标志,直接推动移民这一传统行业进入更具创新意义的定制化、互联网化的新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