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杨德龙:选择绩优股 抵御大盘调整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4 20:4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股市、债市、商品期货都大幅下跌,并且大盘的调整幅度和近期相比较大,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认为跌破3000点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近期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一是近期金融监管加强,金融去杠杆,有些银行赎回部分委外资金,虽然赎回的基本都是债券委外,但仍对市场的流动性造成影响。另一方面,对高送转、次新股等题材股严格监管导致题材股大幅调整,打压了市场人气。

2013年上半年,A股曾出现一波白马股行情,整个指数没有大涨,一直在2000-2400点震荡。但是结构性机会出现了,A股的漂亮50,就是A股最好的50只白马股出现了大幅上涨,这一点很多投资者都记忆犹新。这些白马股出现了连续地上涨,而其他股票普遍下跌,说明资金还是在场内挪腾,从一些绩差股挪腾到了一些白马股。现在的市场就有点这个迹象,所以我们要去寻找漂亮50,找最好的50只白马股。漂亮50现象来源于美国,历史上,美股曾出现过这种现象,最好的50只白马股出现了大涨,其他股票出现下跌,现在大家的任务就是要找出A股的漂亮50进行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