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LVMH集团要约收购Dior剩余26%股份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5 21: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4月25日报道,法国亿万富豪Bernard Arnault花费约121亿欧元(132亿美元)巩固对Christian Dior的掌控,他通过自己历来最大交易之一,将这家时尚王国的业务并入路易威登(LVMH)奢侈品帝国。

该交易是数十年来,将首次把这个全球著名时尚品牌的所有权全都掌握在一个公司手中。据周二发布的公告,总部设在巴黎的Christian Dior SE收到的收购报价为每股260欧元,比其周一收盘价高15%。Arnault之前已持有Dior的74%股权。

根据一系列已拟定的交易,路易威登将获得Christian Dior Couture,后者生产Lady Dior手袋,定制礼服和男女成衣。Arnault家族还持有公开上市的路易威登47%股份,借着上世纪60年代当时陷入困境的Dior筹措资金的机会,路易威登把Dior香水与美妆业务收入囊中。

“重新合并Christian Dior Couture和Christian Dior Parfums,这样一个品牌就处于统一管理之下,对于路易威登的股东来说是件好事,”Jupiter Asset Management全球股票策略主管Stephen Mitchell接受电台采访称。“此举确实理清了公司结构。”

路易威登股价在巴黎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3.2%。Dior一度飙升15%。

Dior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支付或爱马仕的股票。Arnaults家族2014年通过路易威登一次有争议的行动,取得了爱马仕的股份。公告显示,Dior与路易威登董事会一致支持这笔交易,并已委任独立专家审核交易条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