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雄安概念迎来第二春 沪指收涨0.2%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26 15:3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两市周三午后延续震荡走势,雄安新区概念表现抢眼,个股再度掀起涨停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40.85点,上涨0.20%,成交1971亿元;深证成指报10204.84点,上涨0.39%,成交2336亿元;创业板指报1820.48点,上涨0.09%,成交575亿元。

继昨日之后,雄安概念今日再度扛起领涨大旗,包括首创股份、金隅股份、建投能源等在内的十余只个股收报涨停,其中冀东装备、先河环保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粤港澳概念表现强势,珠海港收涨6.16%。保险、次新股、西藏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军工板块领跌,中船防务收跌8.62%,中船科技下跌6.42%。钢铁及部分中字头基建股同样跌幅靠前。

中泰证券认为,未来市场转入中期调整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保持多看少动的观望策略,中线关注国企改革以及部分高分红公司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