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执政百日即将来临 股市表现让特朗普跻身何处?

来源:FX168 2017-04-26 14:5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执政百日即将来临 股市表现让特朗普跻身何处?)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在接近他总统生涯第一个里程碑——4月29日的执政百日。

尽管特朗普自1月20日执政来所取得的胜利寥寥无几,但市场依旧表现出韧性。特朗普自上任来在实施众多提振经济举措的承诺方面遭遇阻力,而这些承诺也是他取得11月8日大选的关键。

特朗普曾表示用执政100天来衡量一位总统初期的表现是武断的,但这仍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里程碑。

目前迄今,在他前96天(截至周二)的执政时间内,道琼斯工业指数攀升6.4%,标普500约涨5.2%。(自他大选胜利来,道指约涨14.53%,标普500约涨11.64%。)

但股市相对较高的回报率掩盖了对特朗普实施税改、放宽监管以及提振基建支出等能力的怀疑。这些承诺也成为股市在过去5个月不断刷新纪录高点的动力。但特朗普未能成功替代奥 巴马医改令外界对这位房产大亨的谈判能力产生怀疑。在美国对叙利亚核打击以及与朝 鲜紧张关系升级后,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不安关系也对股市的看涨势头造成一定破坏。

迄今,标普500自就职以来的表现促使特朗普跻身总统百日执政期间股市表现的第8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