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脱欧后 最适合逃离目的地的九大欧洲城市

来源:fx168 2017-04-28 15:4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脱欧后 最适合逃离目的地的九大欧洲城市)

随着英国在脱欧道路上的不断前进,作为欧洲主要金融中心之一的首都伦敦,其未来的中心地位可能会不保。

脱欧将会威胁到英国在欧洲地区的金融地位和权利。很多企业以往都借英国作为自己跳板,然后再在欧洲地区开展业务。

受英国脱欧影响,银行、保险公司和投资基金公司正在启动自己的应急计划,以寻求未来在欧洲大陆新的立足点。

上个月,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Lloyds of London)就表示,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启动脱欧第五十条款程序,以及英国脱离由欧盟28个成员国组成的贸易集团的谈判开始后,自己将会紧随其后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设立一家子公司。

并非欧洲地区所有城市都能够吸引金融行业工作者。将公司办公地点搬迁到其他城市时,人们通常会基于一大堆因素来确定新生活开始的最佳目标城市。这些因素包括当地的平均收入水平、房租高低和餐饮业质量。而从事搬迁业务的Movinga 公司依据以上因素确定了一个最佳城市排名。

英国的Movinga 公司的管理负责人菲宁·汉塞尔(Finn Hnsel)表示:“所有人都在谈论一个话题。由于英国脱欧,很多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准备流动到巴黎和法兰克福”。

“但是像都柏林、瓦莱塔、卢森堡和阿姆斯特丹等其他城市,事实上也可能会以自己完善的硬件设施,让这些金融行业人士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现在,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在计划搬迁之前可能都会考虑他们搬迁到某个城市的最佳理由”。

以下就是让他们纠结的目标城市排名:

9、巴黎——作为法国的首都城市,巴黎对伦敦的金融中心地位觊觎已久。但这座城市的高税率(49%) 和昂贵的豪华住所房租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巴黎豪华住所的平均房租超过2000英镑每月。不过,这座城市拥有全世界为数最多的米其林餐厅,目前统计的数量为82家。

8、马德里——西班牙的首都,其具有相对较低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一般为42%。根据Movinga公司的排名,你可以在这座城市点到7.60英镑一杯的鸡尾酒。

7、汉堡——坐落于德国西北部的城市汉堡,其英语的使用率超过56%,并且拥有多达15家的米其林餐厅。但这座城市豪华住所的房租也高的吓人,其每个月的租金在2066英镑左右。

6、法兰克福——德国的金融之都,这座城市豪华住所的租金为每月1798英镑左右,较低的房租让这里的居民深感自豪。从伦敦到这座城市的飞行时间也只有100分钟左右。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座城市没有Uber的搭乘服务。

5、布鲁塞尔——作为欧盟的行政办公中心,这座城市有着相对较高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不过这座城市豪华住所的租金却相对很低(每月1283英镑),而生活在这里的人可以在所得税与房租之间找到一种平衡。此外,这座城市拥有19家米其林餐厅。

4、卢森堡——卢森堡个人所得税的最高税率只有40%。英语在这座城市的使用率高达56%。尽管这座城市面积不大,但也容纳了11家米其林餐厅。

3、瓦莱塔——马耳他首都,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只有35%,是排行榜中个税税率最低的一座城市。这座城市拥有价格最低的鸡尾酒,花不到5英镑的钱就可以点一杯。不过,这座城市居然没有一家米其林餐厅。

2、阿姆斯特丹——荷兰的首都,其个人所得税税率最高达到52%。另外,英语在这座城市的使用率接近90%。这座城市豪华住所的房租相对较低,大约为每月1698英镑。较低的房租可以帮助这座城市提升自己在排行榜中的位置。

1、都柏林——爱尔兰首都,从伦敦到这里的旅行成本最低,而且当地豪华住所的成本也非常经济划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