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上升动能不足五月行情或见新低

来源:价值中国网 2017-05-02 10:0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 上升动能不足五月行情或见新低!)

四月行情开启趋势性转折,一个走了14个月的小慢牛,在四月份被彻底打破,观点也将随之改变,由原来的积极看多到现在的谨慎参与,是个大的转折。

应该说,四月份中旬下跌是迅猛的,是有准备的,是大家在雄安新区的一致预期中产生的。所以下跌表象没有那么难看,不过个股下跌和投资者的悲观情绪已经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现在看来,大盘没有收回上方留下缺口的迹象,四月份已经过去了,大盘最终以下跌超过2%而告终,虽然,月末大盘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四个交易日的上涨仅仅有25点,说明大盘是处于抵抗性反弹,对五月大盘开门红提振作用并不大。

需要看到的是,在当前能量萎缩,金融监管加强的背景下,个股瘦身力度很大,除了高送转股除权的,短线跌幅超过20%的个股接近200只,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不少个股在50指数托底中,正在瘦身,说明以前股价是虚高的,是被炒上去的,股价已经不能在基本面的的天平上得到平衡,个股寻底行动在五月份还将要演绎下去,对股指产生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那么,五月份行情,在监管的高压下,违规资金的出逃,产业资本的减持,IPO节奏纹丝不动,市场盈利缺口收窄,后面行情可能会上演五穷六绝七翻身的一幕。

从板块上看,雄安新区概念股和一带一路概念股比较活跃,特别是,在5月份一带一路峰会即将召开,可能还会提振一带一路概念股阶段性走强,那么,对于这两大板块,可以阶段性重视。同时,对于,白酒板块谨慎有出货迹象,特别对于高价白酒不宜追高,低价蓄势的到可以关注。同时,对于,中药、网络科技、国资改革、军工和新能源汽车等板块要多加留意。采取游击战术,波段操作,仓位不宜过重,4成左右。

今日股指将以整理为主,波动区间在3130-3164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