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波音交付首架737 MAX 将投入商业运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文嫣 2017-05-17 14:3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音交付首架737 MAX 将投入商业运营)

西雅图时间5月16日,飞机制造商波音庆祝了首架737 MAX新型飞机的交付。这架737 MAX 8被交付给马来西亚马印航空公司,他们将率先把737 MAX投入商业运营。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迈卡利斯特(Kevin G. McAllister)表示:“这架飞机将改变单通道市场的面貌。737 MAX 8是同级别中最佳机型,可以为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飞行性能和经济性。”

马印航空首席执行官詹德兰·拉马·慕迪(Chandran Rama Muth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波音合作接收世界上首架737 MAX。新一代波音737机队有力支持了马印航空的发展,这些新飞机将可以让我们飞往更远的目的地,并向我们的乘客提供更低的票价。”

737 MAX家族的设计目标是提供单通道市场中最佳的灵活性、可靠性和效率。每一架飞机上都将采用新的波音天空内饰,包括现代化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可增强宽阔感的LED照明,以及大型转轴式头顶行李箱。

737 MAX是波音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机型,迄今已经获得来自全球87家客户的近3700架订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