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专注于交易服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18 16: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专注于交易服务)

5月18日,湖北省首家民营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正式揭牌营业。据介绍,该银行定位于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交易服务银行,是我国首家专业的交易服务银行,也是我国首家采用线上线下交互模式运营的民营银行。

专业交易服务银行有哪些特点?据介绍,众邦银行将以金融服务为纽带,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连接产业供应链和核心企业生态圈,重新构造交易全部流程,推动交易技术的革新。使商品更流畅地跨时间、跨地域流动,降低社会交易成本,为交易对象带来价值。

众邦银行主要通过线上方式提供服务,通过以大数据和云计算实现信用评估和风险控制。挖掘客户的基础身份数据、信用状况、平台交易数据、社会化第三方数据信息,综合上百种风控模型及算法,就能为客户在线授信,提供非抵押、非担保的金融服务,并可秒借秒还、循环使用。作为线上业务补充,众邦银行仅在武汉汉口北注册地设立概念体验店,在西北湖众邦金融中心设立营业部,个人客户可开立银行卡,办理现金及信贷业务。

据介绍,依托股东的交易平台优势,众邦银行将快速实现客户转换与场景切入。围绕发起股东企业的核心交易生态圈,已形成卓尔云市、华棉网、中农网、壹药网等十多家交易平台,年交易额超5000亿元,活跃用户超过20万家。这些拥有大量交易数据的中小商户将顺利转变为银行客户,对接“应收易”、“即时付”、“采购赢”等特色交易金融产品。

开业当天,众邦银行分别与湖北省工商联及湖北联投集团、九州通、华工科技等10多家大型集团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10多家中小微商户代表签订授信合同,将深度参与到客户产业生态圈、经营供应链中,提供全程供应链金融服务。

卓尔控股董事长、众邦银行党委书记阎志在致辞时表示,众邦银行将是一个有温度的银行,致力于满足每一份看起来都微不足道的金融需求,让民营企业拥有及时、普惠的金融助力,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小微金融机构和专业交易银行,链接天下生意,成就百年银行。卓尔控股是众邦银行的主发起人和第一大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