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旅游趋热 今年预计接待游客超1亿人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徐晶晶 2017-05-19 18:4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疆旅游趋热 今年预计接待游客超1亿人次)

19日,以“民族团结之花开满天山南北·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2017年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乌鲁木齐)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植物园举行。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表示,今年,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将超1亿人次。旅游已经全面融入自治区稳定发展各项事业。

新疆幅员辽阔,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是我国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省区之一,也是我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区。近年来,新疆旅游产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2015年,新疆旅游总消费突破千亿大关;去年,实现接待游客超8000万人次,旅游总消费达1400亿元,成为全国旅游业发展增速最快的省区。

目前,新疆旅游业有3家新三板公司,尚无上市公司。为了推动新疆旅游业进一步对接资本市场,2016年,新疆旅游局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挂牌上市旅游企业奖励管理办法》。该《办法》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的企业,给予一次性100万元奖励;对在主板(含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企业,给予一次性300万元奖励;对在境外资本市场上市的企业,给予一次性500万元奖励。

记者关注到,新三板公司西域旅游已启动IPO前期工作。西域旅游已于2016年5月9日向新疆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新疆证监局于2016年5月17日下发了辅导备案确认书。国金证券2017年4月13日出具的关于公司IPO辅导工作进展报告显示,辅导的主要内容包括完善公司内控制度、讨论公司业务发展、募集资金投资方向。

于欢透露,今天的中国旅游日,新疆14个地州市联动开展20余项主题活动,推出100余项旅游惠民措施,发布一批极具影响力和市场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由乌鲁木齐市旅游局携手36家旅行社分别提供了喀纳斯伊犁纯玩七日游、六日游、四日游等近百个免费旅游名额。通过“互联网+”形式,以微信扫码、“幸运大转盘”、“抢红包”、“疯狂摇一摇”等方式亲情派送。同时,现场进行自驾车旅游发车仪式。乌鲁木齐市各大景区,旅行社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庆祝中国旅游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