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交通部调研中国邮政集团 坚定不移推进国企改革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22 15:2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通部调研中国邮政集团 坚定不移推进国企改革)

5月22日从交通部获悉,5月19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就当前邮政改革发展以及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在“降成本、补短板、强服务”等方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邮政业持续健康发展。

杨传堂强调,推进邮政集团改革发展,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方位看齐对标;要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降成本上要有新举措,在补短板上要有新进展,在强服务上要有新提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旗帜鲜明做改革的实干家;要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加快技术、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切实增强竞争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借着“一带一路”东风大力推进实施“走出去”战略;要深化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牢牢把握改革方向,稳步推进,不断健全完善水平适当、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监督有效的负责人薪酬管理体系,交通运输部将切实做好支撑服务工作;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抓好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