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希腊危机:欧元区财长未谈拢 容后再议

来源:FX168 2017-05-24 11:0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希腊危机:欧元区财长未谈拢 容后再议)

日前,欧元区财长们未能就希腊新的援救计划达成共识。

欧元集团领导人戴松布伦(Jeroen Dijsselbloem)称,财长们就希腊债务的稳定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离达成协议“非常接近”,但其中部分问题仍具分歧,将通过寻求更多选项或调整部分财长的预期来解决,其预期将在6月15日的下次会议中得到“更加乐观的结论”。对话将在下次会议前的数周内持续进行。

目前希腊的债务总额为其GDP的180%。在周一(5月23日)当地时间傍晚所举行的会议前,欧元区财长们曾表示有信心达成政治协议,以避免希腊因难以偿还债务而在今夏倒闭。上周,希腊议会通过了新的财政紧缩政策,戴松布伦声称对向希腊释放新的借贷表示乐观。

希腊的另一大债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则表示,需要进行债务减免来确保希腊可以恢复财政健康,并在参与下一批援助之前呼吁敲定债务减免的规模及时间之类的具体细节。

知情者称,旨在弥合IMF和希腊其它债权人之间意见差异的谈话十分困难。

“讨论将是长时间的,我不确定他们会否成功。”其中之一表示。另外有消息称,每一个人都努力确保达成可将IMF包含在内的协议。“如果我们现在失去IMF,我们将永远失去他们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