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乐视2017资源推介会上海场举行 “时间+入口”实现全场景覆盖

来源:赛迪网 2017-05-24 20: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4日,乐视2017资源推介会在上海浦东洲际酒店举行,乐视网CEO、乐视致新总裁 梁军,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乐视生态营销全国策略总经理李嵘、乐视移动商业中心总经理梅娟进行了精彩演讲,分别介绍了乐视的电视大屏、手机小屏和大娱乐在2017年的发展规划和已经取得的进展。乐视大屏+小屏+大娱乐已经基本成型,而入口+时间的逻辑,也已经打通,乐视生态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入口 从家庭场景到私人随身场景

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表示,在乐视生态建设和自有内容的生产上,可谓战绩不俗。乐视电视保有量持续增长,大屏市场价值第一;乐视影业片片过亿;而在2017年下半年,乐视大娱乐可谓全面开花。

乐视生态营销总裁 张旻翚

张旻翚认为,通过打造大屏+小屏,以及乐视大娱乐,乐视已经占据了家庭+个人的全场景覆盖,形成了入口+时间的生态核心竞争力。

乐视与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17年乐视生态用户价值研究》中表示,硬件+视频是乐视生态用户的主要来源,乐视生态用户主要人群为技术红颜和年轻潮群,集中在中产和一线城市,这部分高收入高学历人群,主张享乐,对乐视的广告推荐信任度高,在商业转化上非常具有优势。乐视生态是文化的积淀,是主流生活的展现,是中产价值的结果,具有稳定的特点。

乐视大娱乐 全年精彩纷呈

乐视生态营销全国策略总经理李嵘

乐视生态营销全国策略总经理李嵘详细介绍了乐视在下半年推出的头部资源。

综艺上,乐视出现了“好事成双”的现象。“双爸爸”、“双蒙面”、“双冠名”不一而足。火的不得了的《单身战争》第一季已经确定要出第二季,第一季全季破16亿的总流量,称霸同期全网综艺,覆盖量超2.6亿人次并斩获海澜之家冠名、宝骏特约合作。

除此之外,《好好吃饭吧》、《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以及《厉害了爸比》、《绝对不许笑》、《蒙面唱将猜猜猜》、《我是蒙面歌王》等综艺节目,也将会在下半年推出。节目里明星云集,届时将引爆全网。

在影视剧方面,2017年,乐视全年拥有剧目50部以上,覆盖全国一线卫视热播剧目2300集以上,资源海量、题材多元,全面攻占古装、都市、反腐、励志、偶像、言情、谍战、仙侠、玄幻等大热题材,真正实现“全年排播不间断,月月有大剧”。

除去公众已经熟知的《白鹿原》、《国家行动》之外,“优质偶像”胡歌出国留学前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猎场》,“金牌导演”郑晓龙打造的医疗题材都市剧《急诊科医生》,将会在今年重磅登场!根据最强华人游戏IP改编的《轩辕剑之汉之云》,都市爱情剧《海上繁花》,古装“宫逗”喜剧《萌妃驾到》,“实力花旦”赵丽颖演绎的“少女热血IP”《特工皇妃楚乔传》,“鬼才”陈思诚亲自担纲编剧、监制并领衔出演的“品质之作”《远大前程》,白百合、陈伟霆联袂出演的高科技创业“烧脑”都市剧《南方有乔木》等,均将在乐视视频纷纷亮相!

只需要锁定乐视,一年的娱乐生活全包。

乐视大屏 1000万个家庭场景全覆盖

梁军对乐视大屏产品做了推介。他认为,乐视变革了电视行业,改变了用户的选择标准,把原来的性价比改变为体价比。用户在选购电视的时候,开始考虑体验,而不仅仅是关注产品的性能。根据公开数据,乐视电视的累积保有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也就是说,乐视电视占据了1000万个家庭。这个家庭入口的价值,达到两个卫视的流量。

乐视网CEO 乐视致新总裁 梁军

在生产端,乐视电视带来的最大的变革,是把原来和用户的的交易模式,转变为现在的运营模式。用户和厂家不再是“一锥子买卖”,而是变成了长期的高频词长时间服务。基于运营模式,乐视有了Open Eco,大屏生态开放的打造,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让品牌更有效地连接用户。Open Eco大屏四大营销服务:入口营销、内容营销、技术创新、数据整合,这个矩阵的组合,给品牌带来了巨大的综合效应。比如入口营销,可以覆盖用户在超级电视的核心使用路径;内容营销,让营销更加有温度,更易被人接受;技术创新,则使得投放覆盖的场景更加多元;大数据整合,则全面系统整合营销行为,让营销更加精准和有效。

乐视小屏日活1680万 软实力占据用户时间

乐视移动商业中心总经理梅娟

乐视移动商业中心总经理梅娟,介绍了乐视小屏的基本情况。乐视小屏的平均每日活跃用户量1680万,居同行业前列。

梅娟特别介绍了乐视超级品牌日——搭载重点营销事件,集结小屏头部资源,可以为品牌提供丰富且优质的曝光形式,覆盖多个使用场景,多通路触达用户全方位,满足品牌大曝光需求,特别适合快消、日化、汽车、电商等行业的营销。

小屏借助乐视天然内容优势,进行个性化推送,实现全场景覆盖,应对多类转化需求,多流量入口阻击用户路径,推送广告关联度高,互动性强,转化率高。适合网服、电商、金融、汽车等行业。

梅娟表示,战略上,未来小屏将进行大规模技术投入,提高用户的黏性和活跃度,并对存量用户的经营提出目标,清晰收入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