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解密世界八大银币之首——美国银鹰销量暴涨背后故事

来源:fx168 2017-05-25 10:5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解密世界八大银币之首——美国银鹰销量暴涨背后故事)

今年5月白银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变化:和前月相比,世界八大银币之首的美国银鹰币(Silver Eagle)销量猛增。这就有趣了,因为自特朗普当总统以来,在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贵金属的销售和人气都在下降。

许多贵金属投资人认为,如果特朗普当选,黄金和白银将大放异彩。然而不幸的是,事实正好相反。2017年,不仅贵金属需求大幅下降,枪支、弹药和生存视频的销售也大幅下降。很多人认为,特朗普事实上会让美国再次伟大,所以为什么要防范一场不会发生的崩溃呢?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假设。事实上,我们也看到了,特朗普给不了美国什么东西。此外,许多分析师表示,特朗普的所作所为实际上会加速美国经济和金融体系的崩溃。

不管怎么说,美国经济基本面仍在分崩离析。经济泡沫指标已经达到或超过了2007年发生的情况。然而,有一个额外的负面因素是2007年没有的,如今这一因素正在亮红灯。

它就是美国和全球的石油工业。回溯到2007年,绝大多数油气公司都赚得盆满钵满。而如今的石油行业形势比2007年糟糕的不是一点半点。大部分油气公司不仅都在亏损,他们还在削减石油储备。

这是非常坏的消息。因此,美国乃至全球现在正面临着一个极其负面的双刃剑,经济泡沫正坐落在一个分崩离析的石油行业之上。这意味着,今天的情况比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时的糟糕情况有过之无不及。

5月美国银鹰销量激增的三个原因

和4月相比,5月美国银鹰币销量飙升140%,并且,5月还剩下将近一个周的时间呢。根据美国铸币局(U.S. Mint)最新数据,5月银鹰销量达到200.5万盎司,而4月份只有83.5万。

消息人士透露了三个原因:1。一家单一批发商购买了极大数量的银鹰。2。鉴于溢价(premiums)创7年来最大降幅,一些小的零售买家大量购买。3。当银价交投在16-16.25美元之间时(目前白银期货交投于17美元上方),一些比较权威的技术分析师在白银市场上发出了买入信号。

虽然5月迄今为止银鹰200万的销量还不及去年5月(449.85万盎司)的一半,但和4月相比需求的激增表明,特朗普行情可能正在迅速消退。

如果5月剩下的几天里银鹰销售仍然强劲,那么本月银鹰销售可达250-280万盎司,这还是比去年同期低,但这已经暗示,市场开始嗅到一丝不妙的气息。而这丝不妙的气息完全来自于膨胀的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市场。

此外,银鹰销售目前表现优于金鹰销售。5月金鹰销量仅为4.2万盎司,因此市场目前购买的银鹰是金鹰的48倍。

对那些对2012年以来的纸黄金和银价表现感到失望的贵金属投资者而言,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市场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泡沫。但很多人不知出于何种原因看不到美联储2007年-2016年多大7万亿美元的资产购买。

似乎许多美国人正被主流媒体扭曲的报道洗脑。这让许多个体失去了批判性思维能力,人云亦云。当散户们已经开始看到大多数股票、债券和房地产价格暴跌之时,巨大的痛苦和不幸已经成定局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