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伟禄集团布局汽车零配件零售业务 完善汽车后市场产业链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25 14:4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伟禄集团”,股票代号1196.HK)旗下伟禄汽车零件有限公司位于香港九龙土瓜湾的汽车零配件零售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伟禄集团的汽车零配件业务从经销、分销拓展至零售层面,进一步面向消费者,迈向新里程。

新开张的伟禄汽车零配件商店位于香港九龙土瓜湾九龙城道157-159号B店铺,面积约750平方呎(约70平方米),专营各类欧美高端汽车零配件。

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晓辉博士、行政总裁苏娇华女士、执行董事林晓东先生、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陈英祺先生和广州伟禄汽车零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乙彬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

伟禄集团主席林晓辉博士表示︰“能够见证伟禄汽车零配件近三年的成长,我们十分高兴,对这项业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伟禄集团执行董事林晓东先生则表示︰“要更有效地接触不同层面的客户,包括汽车相关服务的供应商及消费者,增设零售商店对我们来说势在必行。汽车零配件市场存在无尽的机遇与挑战,因此我们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经营和拓展,并争取更多产品的销售代理权、扩大商品种类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配合各类宣传策略招揽客户。”

伟禄汽车零件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香港正式运营,从事销售及分销各款欧美高端汽车零配件,客户来自中国、香港的汽车维修店及零配件分销商。运营基地及仓库设于新界元朗厦村,占地超过一万平方呎,可存放大量巨型汽车零配件。此次新开业的零售店将为客户提供多一个选购渠道,令销售服务更全面。

伟禄集团2016年的财报显示,汽车零配件业务在2016年贡献收益高达1.006亿港元,占伟禄集团总收益的48%,较去年同比上升了5.5%。

香港统计处数据显示,零售业已结束连续24个月的下行趋势,今年3月份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及数量齐升。珠宝首饰、钟表及高端礼品的的销货价值按年升幅达8.4%,汽车及汽车零配件升幅更高达16%。

汽车后市场可分汽车零配件供应及零售、汽车维修养护保险、装饰美容、改装等多个细分领域。中国公安部交管局公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首次突破3亿辆,其中汽车达2亿辆。交通部门预计未来中国汽车市场年均增速可能超过30%,在2018年将形成一个突破万亿元的蓝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