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宁夏举办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25 14:4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与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的“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银川举行。

“按照国家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的要求,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5月份定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并于5月24日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生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今天的活动是继去年以来举办的第二次防范非法集资的现场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银行、保险、证券等单位参加。”自治区金融工作局金融稳定处处长张旭表示。

据张旭介绍,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利用电子屏播放公益宣传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来往群众答疑解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等。活动旨在向社会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政策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及对非法集资犯罪的防范意识,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

记者在采访参加现场宣传活动的保险公司时,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中国平安积极响应此次防范非法集资的现场宣传活动,从总公司到宁夏分公司,通过全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公司内部工作的合法合规,同时向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国家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来自社会各界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工作人员120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同时,全区各市也相继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