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云集品董事长潘跃健在联合国总部为“新经济”鼓与呼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27 13:4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经济的到来,将对世界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恐怖主义,粮食安全,和新型传染性疾病蔓延等问题都将有很好的改善。”美国东部时间5月23日至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全球化对话系列峰会暨全球新经济高峰论坛”上,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跃健表达了对“新经济”的力撑。

据悉,此次“全球新经济高峰论坛”以政府和企业的贡献为主题,期间举办了包括系列专题论坛、专题研讨等一系列活动。

论坛期间,潘跃健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新经济”的赞誉,他认为,经济增长加速而失业率减少的经济现象,正是新经济的潜在内核,中国企业家们一直在讨论如何整合现有资源、如何运用创新思维、创新模式来服务实体经济,让世界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为人类自身生存环境和健康做出贡献。他提议,有实力的企业在全球战略大转型的背景下,应该多为各级政府、中外相关组织机构开拓新思路、构建新理念,提供战略顶层设计、产业规划以及咨询顾问服务,抱团取暖,携手共进。

潘跃健表示,在中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化大格局的背景下,身处国际场合,对于“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这种丝路精神,理会得尤为深刻。作为行业领先者亦应该“风物长宜放眼量”新胸怀,开辟出一片“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新天地。

据了解,云集品作为中国深圳前海的全球互联网分享经济引导者、跨境电商巨头,在“新经济”模式上先行先试,致力于打造的是一个包含全球的“消费商+综合型跨境电商平台+供货商(C2B2B)”的全新商业模型,让全球的供应商和消费者实时共同分享平台产生的利润。不仅对国家政策保持高度敏感,对于联合国制定的发展规划目标一直积极尝试,凭借自身强大的分享经济因子,坚持创新驱动,对全球新经济模式和发展可持续化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创新和探索。

论坛万众瞩目的“巅峰对话”环节,潘跃健还与前纳斯达克主席Berkeley就新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对话。潘总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切入点,阐述“一带一路”给国际中小企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再到为世界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企业应尽社会责任,完美的诠释了在世界经济风起云涌的今天,发展可持续经济的重要性。众多精彩观点,得到国际政要的赞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