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双环传动:拟回购不超过1.2亿元以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双环传动(002472)5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税后利润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0万元,回购股份数不超过1,000万股。本方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双环传动表示,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综合考虑公司的股价走势及财务状况,双环股份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以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议案》,公司拟使用税后利润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表示,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发行的 A 股社会公众股份。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回购股份平均成本价格不超过12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为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1.4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公司已对股权激励预案进行修订,并将尽快拟定股权激励草案,交董事会审议,公司将及时披露并履行相应的程序。 双环传动同时表示,公司现金流良好,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向市场传递了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内在价值的信号,有利于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一般来说,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股份向市场传达出公司股价被低估的信号,本次回购一方面有助于向市场传播积极信息,同时回购股份将作为后续股权激励计划股份来源,有助于将公司发展与核心员工利益相绑定,长期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环传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