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渣打重组接近完成 力争升大中华市场份额

来源:fx168 2017-06-05 13:5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渣打重组接近完成 力争升大中华市场份额)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渣打(02888)大中华及北亚地区行政总裁洪丕正最新表示,集团2年前宣布大重组,供股兼调整员工架构,目前重组已接近完成,将加强攻大中华市场。

洪丕正认为,渣打可乘中国对外开放的大机遇,大力发展一带一路及人民币国际化业务,而渣打在一带一路沿线有45国家及地区有业务,香港为外资进入内地的最后一站,也为中国走出去的首站,凸显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优势,指出目前渣打已参与逾百个一带一路项目,合作企业伙伴来自电讯、电厂以至铁路皆有,加上早前已就问题企业板块作巨额拨备,现时加大投资大中华区属合适时机,年内大中华区资产质素有望保持健康水平。

截至去年底,综合人民币国际化、一带一路、中国资本帐开放、香港离岸财资中心,以及内地境外财富管理5大业务,渣打有接近10亿美元收入,占集团总收入138亿美元约7%,随着中国持续对外开放,环球央行亦要增持人民币资产,渣打可望进一步凸显优势。

此外,对于早前有评级机构下调中国及香港评级,指出渣打看好大中华区发展前景,认为中国近年债务确实正在上升,但如日本般大部分为本土债务而非外债,中国资产规模亦相当庞大,近年已开始减债,不认同债务占GDP比例上升为一大忧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