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大摩发表全球投资策略:买中、印股票和欧元

来源:fx168 2017-06-07 10:5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摩发表全球投资策略:买中、印股票和欧元)

据报道,投资者要想在金融危机以来最良性的全球经济环境中斩获收益,今年下半年或许会是一个黄金机遇,2018年形势将起新的变化。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Andrew Sheets等人在6月4日报告中写道,“经济自行增长,通胀水平受控,以及良好沟通前提下的刺激政策逐步收缩”,应该会使投资者和企业在2017年下半年迸发出更多动物精神,“2018年形势则会更加严峻,”正应了老话说的“趁着太阳好赶紧去晒草”。

今年发达市场与新兴市场经济保持稳固增长,加之信心旺盛,通胀和举债成本较低,应该会使企业增加资本支出,投资者增持股票。这是“典型的周期尾声阶段的行为”。

摩根士丹利在今年下半年的战略选择包括:

美国和日本的股票,相比欧股更青睐这两个国家的股票,是因为抱有欧元升值预期。分析师对标普500指数在2018年二季度前的目标点位是2700点,东京证交所股价指数的目标点位是1730点。

欧元,经济形势改善和政治不确定性消退构成利好。欧元年底前料将涨至1欧元兑1.18美元。还建议买入欧元兑日元。

中国股票(MSCI中国指数)及印度股票,因为中国循序渐进的货币政策紧缩“应该是可控的”,印度可能正“处新增长周期的起点”。

新兴市场货币,包括墨西哥比索、马来西亚令吉和波兰兹罗提。

债市方面,阿根廷、印尼和俄罗斯值得一看。

美国国债的表现应该会优于德国国债。

美国的债券“似乎已深入周期尾声”,所以投资级应该会优于高收益品种。公司债方面,“欧洲仍是我们青睐的区域”,因为周期方面的担忧在这里较浅。

投资者要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是公司债利差,分析显示它往往先于股票掉转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