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星电子计划提高在印度的手机和电冰箱产能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08 14:5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日海外财经精粹:三星电子计划提高在印度的手机和电冰箱产能)

据外媒8日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周三表示,将投资约7.60亿美元把在印度的手机和电冰箱产能提高一倍。印度市场对这家全球最大手机生产商而言至关重要。

三星在印度的工厂坐落于首都新德里郊外的Noida。该工厂的扩建计划凸显出印度市场的重要性。在印度手机市场上,三星不仅要与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抗衡,还要应对来自一连串低成本中国品牌和印度本土手机品牌的竞争。

新投资计划将帮助三星降低在印度的生产成本。目前世界上拥有稳健增长前景的手机市场已经所剩无几,而印度是其中之一。

预计印度很快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仅次于中国。据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去年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18%,远远超出全球3%的增速。

调研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简称IDC)的数据显示,总部位于韩国水原的三星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达24%,处于领先地位,小米(Xiaomi Corp.)和联想(Lenovo Group Ltd.)紧随其后。分析师估计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只有3%,不过这家高端智能手机生产商越来越关注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人口国家。

【相关阅读】

三星拟投3亿美元在美建家电厂

韩媒周四援引匿名消息称,三星电子公司计划投资3亿美元,在美国建设一个家电生产厂。这座工厂将建在南卡罗来纳州的Blythewood,生产洗衣机和燃气灶等产品。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特斯拉股价连创新高 华尔街分歧加剧

美国时间6月6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巨头特斯拉股价收涨1.59%,报352.85美元,继续创下历史新高,公司市值达580亿美元,超过通用汽车的520亿美元和福特汽车的443亿美元,成为美国市值第一大汽车制造公司。面对不断创新高的特斯拉股价,部分机构对其前景的分歧明显。

英国大选今日举行 股市汇市严阵以待

北京时间8日下午,英国议会选举即将拉开帷幕。YouGov于7日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可能无法获得过半数议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