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市场夸大了风险?现货黄金短线暴跌15美元

来源:fx168 2017-06-09 11:1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夸大了风险?现货黄金短线暴跌15美元)

周四纽市盘中,现货黄金下跌大约15美元或1.1%,刷新日低至1271.45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将近18美元。

valuewalk网站周四(6月8日)撰文称,法国大选是个明显的转折点,中间派当选让黄金失去吸引力。

英国大选目前正在进行中,德国大选即将开始,而意大利也可能提前大选。不过仔细思考下,这些风险并没有那么可怕。

英国保守党一直在民调中领先,默克尔所在政党的优势也很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默克尔最大竞争对手社会民主党也支持欧盟。

即使意大利五星党获胜,也需要赢得两次公投才能脱欧。

另一方面,即使有地缘政治风险重现,投资者通常也是买消息卖事实,看看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就知道了。

市场波动跌至多年来低点,对黄金不是很有利。不过这可能预示看多情绪过剩,可能在意外发生时更加有利于避险资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