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中银香港:英镑日内跌至1.24或以下 最坏见1.2

来源:fx168 2017-06-09 14:1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银香港:英镑日内跌至1.24或以下 最坏见1.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大选结束投票并进入点票阶段,初步结果显示首相特雷莎 梅领导的保守党未达控制国会所需的326席,或出现“悬峙议会”局面。

中银香港(02388)投资管理总经理陈少平周五(6月9日)表示,当英国完成点票后,相信今天内英镑兑美元会先跌至1.24或以下,更可能会先跌至1.25水平,如果“悬峙议会”出现,而首相特雷莎 梅需要下台,相信英镑可进一步下跌至1.2水平,主要由于英国政府可能施政效率大打折扣,但在脱欧立场上,相信英国政府的姿态不会大幅软化,否则在与欧盟谈判时将会十分不利。

陈少平认为,“悬峙议会”的情况亦对英国的投资环境不利,早前经济反弹的利好消息或于短期因政治因素而难以维持,预料英国的部分资金或流向美国或亚洲,但不会特别流向欧洲的其他国家,不过相信资金不会大幅流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