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春兴精工亮相国际压铸展获封“中国压铸50强”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朱宝琛 2017-06-15 15:1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春兴精工亮相国际压铸展获封“中国压铸50强”)

6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正在上海举行,百余家优秀压铸件生产企业集中亮相。

我国的压铸业在迅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现有年产值在3亿元以上压铸件生产企业过百家,他们代表中国压铸的实力。以“中国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为代表的优秀压铸件企业是本届展会的主体力量,他们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压铸实力派的精彩,增强了世界对中国压铸的信心,增加对华贸易合作。

“中国压铸50强”之一的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一流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在这个顶级盛会中赢得了贸易观众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众多客商前来商谈。

春兴精工副总经理荣志坚表示:“春兴精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坚持修炼内功,通过保持技术领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优化供应链管理,形成了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精密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作为国内精密铝合金结构件最具研发实力与规模生产能力的专业服务商之一,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不但把国内如华为、联想等顶级的客户吸引过来,而且吸引了特斯拉、西门子、施耐德、电产、哈金森、博世等世界级巨头眼光,铸造模具出口量可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