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大盘开启反弹之旅超跌板块率先启动!

来源:价值中国网 2017-06-20 09:4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 大盘开启反弹之旅超跌板块率先启动!)

大盘周一喜得开门红,三大指数全线飘红,特别是上证50指数一改颓势,带动大盘快速反弹,不过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形态技术上,股指穿过5、10日均线。那么,接下来,大盘继续反弹?这次大盘会反弹到哪里?会不会越过3170点吗?大盘量能不足,大盘会不会还要回调?

这些问题都是技术面的,应该看到,现在行情在发展中,慢慢向上渗透,不必担心大盘会有大幅杀跌,因为在当前制度性建设中,不允许大幅波动,个股更是这样。从现在市场特征来看,监管层在竭力雕塑市场走向新常态,大盘在呵护中,慢慢复苏,慢慢健康成长。

从昨日板块表现看,券商股,航天军工两大超跌反弹率先反弹,意义重大因为在历年行情启动中,缺少不了券商、有色、航天军工这三驾马车,虽然对当前大盘不能过高预估,但是还是能看大盘走强的希望,给大盘7月份走出攀升行情迈开第一步。

自从大盘4月中旬以来下跌以来,技术面上面改变航道,去年年初的上涨行情被改变了方向,需要看到了是,在新形势下,市场在严格监管体系中,慢慢适应市场变化,也要转变航道,回归到3200点上方去。

从现在行情发展来看,小趋势上涨很清晰,特别是创业板指数,自从6月份以来,一直保持震荡上扬,形态上看,还要上涨。虽然,创业板从估值上,还有虚高,但不少个股基本跌到位了,所以在超跌的板块中,还将迎来新的机遇,特别是,券商股,最近资金一直在追逐该板块,同时,对于超跌的科技股、航天军工等板块多加重视。

大盘已经开启反弹之旅,不管是否能走多远,至少能看到,超跌板块率先启动了,今日股指还将继续保持震荡攀升,不过3150点及3170点对大盘还要构成压力,本周A股能否被纳入MSCI要最后落地,如果能被纳入,或将对大盘冲上3200点带来助力。今日股指波动区间有望在3130-3166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