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福布斯告别英央行!伦敦经济学院教授入主

来源:fx168 2017-06-20 10:1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布斯告别英央行!伦敦经济学院教授入主)

据英国央行官方网站消息,现任伦敦经济学院的教授的Silvana Tenreyro女士被任命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最新成员,以取代刚刚离任的委员,美籍经济学家福布斯。

本月初,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霍格辞职后,该委员会委员由9人下降到8人,而此次Tenreyo女士的履职,将使其成为该委员会唯一的女性。

对于这位委员,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欢迎Silvana Tenreyro到货币政策委员会,非常期待与她合作。她拥有广泛而丰富的学术经验,这些经验涵盖货币传导机制、生产力、贸易,住房、薪资调整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委员会来说,这些经验旨在维持货币稳定,促进英国人的广泛福祉,因而对英国央行而言,将是弥足珍贵的。

根据其简历,Tenreyro拥有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于2004年加入伦敦经济学院,担任经济学教授。其还担任毛里求斯央行的外籍成员,曾在美国波士顿联储工作。

Tenreyro女士是在接受金融时报年度经济学家调查的时曾示,英国若真的硬脱欧,将可能对人口流动有重大影响;对英国经济的影响肯定是负面的;许多企业在失去人才时都需要重新思考和重组生产。

而福布斯离任英国央行后,将回到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担任教授,她是英国央行内鹰派势力的代表。就在上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中,福布斯与桑德斯、麦卡弗蒂一起,支持投票加息25个基点,从而使英国央行以5-3的比例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引发了市场的鹰派预期。

福布斯此后警告称,英镑的汇率变化可能会对通胀造成更持久的影响,而且以货币政策应对是必需的。

福布斯表示,对通胀的冲击进行评估是可以接受的,如果这些通胀的冲击制造了和趋势的背离,而非改变趋势本身。她在周五的书面报告中称,英镑的外汇波动可能是影响趋势最重要的变量。

而在5月的英国央行政策会议中,福布斯是唯一要求投票加息25个基点的委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